jingjing16
jingjing16

jingjing是我,我是静静,吃货一枚

买自己的菜让别人去无语吧,哈哈哈


周末有点懒散,去菜市场直接杀了一双拖把鞋出门,

其实在外面还是很常见的,

在附近居家的去菜市场大多数都很随意,


最近不知道是不是疫情的原因,

菜市的城管打压有点凶,菜贩子都是零星可见,

感觉像在打游击战一样,东追西赶的,

本来计划买点葡萄🍇吃,结果都没得选择,


在角落处看见卖豆腐的阿婆在,

顺势买了点凉粉,告诉阿婆,老样子少点,

然后给阿婆比划着买多少,什么位置切,

切下来这点,一称一块钱,哈哈哈,

同时还有一个顾客也在,看我买这点,

上下打量了我一番,看我瘦不拉几的,

我觉得她是无语的,看她一脸嫌弃得样子,

管你呢,我喜欢,

我晚上这个菜一点那个菜一点,一顿不就是很多了吗,


然后去了楼上看看有什么菜,

这可难住我了,我不知道吃什么啊,

站在这口子上我迷茫了,我不知道买什么😂

回想都觉得好搞笑啊,竟然站在这口子上发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