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ngjing16
jingjing16

jingjing是我,我是静静,吃货一枚

混搭也很美味


前天吃的姜丝鸭子还剩了一些,

本来我买了青豆打算放鸭子里面一起煮,

但是感觉弄下来鸭子比较多,于是青豆放冰箱,

昨天刚好合适有剩的鸭子,将青豆混入其中刚好,


将青豆用油炒一下加入清水煮,

差不多了就倒入剩的鸭子,待水烧干即可起锅,

吃了一口,太美味了,决定了下次烧鸭子就这样搭配,


昨天饭友就打招呼了,昨天他们有事母上大人就没煮饭,

于是她就将她的午饭寄托于我,

压力好大啊,我怕我煮得不好吃被嫌弃,丢脸了,


由于鸭子是剩的就不带了,

所以我就琢磨着有一点点姜,

那就来了青椒姜丝肉丝吧,


不过讲真,昨天特别争气,

哈哈哈,姜丝肉丝比较成功,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