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ngjing16
jingjing16

jingjing是我,我是静静,吃货一枚

有动力才有行动


昨天下雨没有一早去成菜市场,

今天怎么也要去,丑丑要回来了,

经过一周的工作日,冰箱也快空了,外加家里也没肉了,


一想到上次下班去买肉,那肉的异味,

在怎么起床困难我也要起床去菜市,

此动力来自于新鲜的肉😉


下雨过后的路面湿哒哒的,

感觉被清洁车洗过一样,

由于太早好多店都没开门,


还是一如既往的去光顾了那家只有早上卖菜的店,

今天看到他们家的鸭子比较新鲜,于是入手半边,

老板说这个鸭子的种类叫鹅鸭,我不懂,


我也不怎么轻易买家禽的,

因为外面的鸡鸭有很大一股腥味,

主要是由于大多数是饲料喂养,

换位思考也理解,

如果不拔苗助长没法快速翻牌,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