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ngjing16
jingjing16

jingjing是我,我是静静,吃货一枚

芹菜肉沫


今天犒劳犒劳自己,开荤了,终于煮肉吃了,

哈哈哈哈😄,今天安排肉沫芹菜,


今天以清淡为主,得费点心思想想怎么弄好吃,

做法:

☞芹菜少许(芹菜选择小芹菜,这样才比较香嫩)

☞然后将芹菜叶给掐掉

☞将芹菜从中间掰断,反向拉,

这样就可以把径给分离出来一部分,这样会更嫩,

☞蒜粒少许(最好将蒜瓣给排扁然后剁),

我觉得这样蒜会香一些,

☞嫩姜少许,切粒,

☞肉沫少许(里面加入生抽,盐,豆瓣酱腌制)

☞然后油烧热,倒入肉沫,蒜粒,姜粒,

待翻炒均匀后倒入芹菜沫翻炒出锅即可,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