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ngjing16
jingjing16

jingjing是我,我是静静,吃货一枚

素食


昨天天气好热,我都开空调煮饭了😂

西蓝花🥦好难保存啊,一不注意就放老了,

而且还黄,黄了就没办法吃了,


我将西蓝花🥦掰成小朵,

然后将径给剥了,然后划开,这样吃起来会可口点,

无奈出锅吃起来还是觉得老老的,

可能是因为这个季节的原因,


西蓝花🥦焯水的时候我觉得好漂亮啊,

开水里的西蓝花🥦,绿绿的,看起来很治愈,


昨天还煮了个黄瓜🥒番茄🍅素汤,

将黄瓜斜着切成小段,然后在切片,

这样看起来漂亮一些,

大热的天,来一口素汤,真提神,

为了让汤好看,还可以勾芡粉,

这样看起来更好看,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