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ngjing16
jingjing16

jingjing是我,我是静静,吃货一枚

败家啦


又败家了,败家了,一进糕点店就控制不住,

难得有闲暇时间,吃完饭,出去散了个步,

走着走着就又走到了元祖店,

索性就进去逛逛吧,

就一个蛋糕店,我就在里面逛了半个小时😂


我在纠结买什么,搭配着买什么合适,

毕竟价格也不便宜,得算算成本😄

也在想买什么糕点适合爹吃,

我觉得服务员可能都没耐心了吧,

哈哈哈,我在来来回回的要与不要之间纠结,

我也是傻得可爱,我竟然去问服务员哪个好吃,

这个服务员也不是吃素的,都好吃,

哈哈哈,可会说话了,

最后我买了绿豆糕(我自己吃)

买了蛋黄酥,还有芝麻酥(给爹寄回去)

总体花下来有点肉痛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