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ngjing16
jingjing16

jingjing是我,我是静静,吃货一枚

一个人的晚餐

今天图片拍得不是很好,不过味道确是很好

今天一个人在家吃饭,

丑丑早早就打了招呼,

今天他不回家吃饭,

咳,一个人吃饭,可把我为难了,


昨天晚上在拼夕夕上买了好多水果,

因为便宜啊,下班先去提回来,

在看如何安排今天晚上的晚饭吧,


回家将水果放下,打开冰箱,

冰箱里面有豆豆

(叫什么名字我不知道,只知道可以吃)

还有生姜,那就安排个泡椒炒豆豆,姜丝肉丝吧,


好久没吃这个泡椒炒豆豆了,

泡椒一起炒,好好吃,好入味儿哦,

姜丝也比上次看起来好看,

至少看起来不黑乎乎的了,

哈哈哈😃😃😃,有长进,


今天的晚餐没有亏待自己,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