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ngjing16
jingjing16

jingjing是我,我是静静,吃货一枚

钟楼&鼓楼


为了出行方便,我们住的酒店在回民街附近

去回民街会经过钟楼还有鼓楼

钟楼在道路中间,活脱脱的像一个钉子户

而鼓楼挨着回民街一侧,


知道钟楼、鼓楼的名字后,

我在观察这两个楼的时候发现,

钟楼有钟,鼓楼有鼓,

哈哈哈哈,我太能干了,

可能就是这样而取名的吧,


在钟楼和鼓楼的上空有好多鸟围绕飞舞

(我觉得应该是燕子吧,也有人说是蝙蝠的,

应该不是乌鸦)

我也很好奇为什么这群鸟就围绕钟楼鼓楼飞呢,

其他地方只有零星的几只吧,

难道是有人豢养的?

还是说这楼有什么神秘之处,哈哈哈。


白天的钟楼与鼓楼,庄严而静谧,

晚上,钟楼与鼓楼,在灯光的打扮下,太华丽了,

真的被美哭了,灯光超美,

晚上好多游客都在这两楼处打卡,当然我也不例外,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