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ngjing16
jingjing16

jingjing是我,我是静静,吃货一枚

好吃到哭😭的烂肉炖粉条


今天一个人在家,一个人的晚饭真不好煮,

多了吧,吃不完,少了吧,又不够,


年初的时候去舅妈家,舅妈送了一些粉条,

一直没时间吃,今天这不可以安排了,

之前饭友煮过烂肉粉条,真的好吃,

我不管怎么煮,感觉都煮不出来她的味道,

以前要么是水多了,要么是不入味,

今天我煮的烂肉粉条,恰到好处,

粉条又烂又入味儿,真的好吃到😭哭


配料:

粉条用开水泡涨备用(红薯粉条最好吃)、

肉沫(肥瘦相间的更好,这样肉沫吃起来才不会柴)

泡辣椒、生姜粒、大蒜剁粒、花椒


做法:

油烧热,倒入肉沫翻炒,

待肉沫分开成独立状,

倒入泡椒粒,花椒粒,生姜粒,蒜粒翻炒,

然后倒入粉条,翻炒一下,然后倒入适量的水,

为了让颜色更好看,可以加入一些老抽提色,

可以加少些耗油,

待水烧开,然后转小火,锅里没什么水时就可起锅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