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ngjing16
jingjing16

jingjing是我,我是静静,吃货一枚

鱼↣捡钱啦


昨天去买鱼的时候在路上竟然有意外惊喜,

没错,捡钱啦,好久没捡钱了,高兴得哦,

高兴得并不是捡钱,而是自从推广移动支付后,

竟然还捡到“巨额”大款,你要在外面捡个钱,堪称买彩票😃


昨天去菜市没有走外面,而是通过市场内部穿过去的,

走在卖面的地方,哦,地上有个疑似10元的人民币,

开始我还不太确认,因为这个十元是新版的,

话说如果不是上次丑丑给了我现金并且有新版10元的,

我可能要和这个人民币“失之交臂”


走近一看,就是钱,于是麻溜捡起来,

捡到10元已经算是惊喜了,

没想到还是两个10元叠一起的,哈哈哈,20元,

小时候老人就说过捡到钱要用了,

刚好今天买鱼添点钱就够买一条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