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ngjing16
jingjing16

jingjing是我,我是静静,吃货一枚

深夜外卖


工作日某天,我和丑丑恰巧那天都提前下班,

丑丑提议我要不出去吃???给我拒绝了。

我觉得他前几天出差天天外面吃,所以在家自己煮饭吃好了,

他想了想也行,那就家里煮饭吃,

晚上就安排了几个家常菜,熬点稀饭,丑丑吃🉐可高兴了

晚上我忙着和饭友小姐妹聊天,我并没有吃多少饭,

都忙着聊天去了,


晚上十点半时,我觉得怎么饿了呢,

丑丑说,他今天晚上吃饱了,没饿,哈哈哈😃

我对他说,我好饿啊,他说要不给我点点外卖,

纠结了一下,还是算了,不能助长“坏习惯”


最终在十一点半的时候实在忍不住了,点了外卖,

每次想点外卖的时候第一想到的是何师烧烤的手撕兔,

我怀疑他们的手撕兔“有毒”,

最终变相的在外面吃了,好罪恶,好罪恶,罪恶感爆满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