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ngjing16
jingjing16

jingjing是我,我是静静,吃货一枚

跑断气


周五饭友和她朋友约饭,

于是她朋友送了一些水果给她,

然后饭友说分一些给我,有李子和车厘子,

所以下午下班我和她一起去地下停车场取东西,


然后饭友说送我去公交站台,反正她要路过,

不好拒绝她的热情,答应了,蹭一段车,

结果出来发现,还不如我自己走路去公交站台,太堵了,

我怕饭友不好在公交站台🚉停车,

趁现在红灯,我让她在公交站不远处放我下来我自己走过去,

结果一下车发现我要坐的公交车在后面,

下车飞起跑,结果跑一段,我鞋带掉了😂

然后我系好鞋带,起来继续跑,

还好赶上了公交车,明明看着一小段路程,

跑得我都快断气了,看来平时锻炼太少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