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ngjing16
jingjing16

jingjing是我,我是静静,吃货一枚

卤汁味


每次去菜市场看着颜色好看,

闻着还香喷喷的卤味儿时忍不住都要咽口水,😐

但是一想到如果各种添加剂时,我忍住了不买,🙄


好像好久没有在家做卤味儿了

趁五一假期,昨天在平台买了相关卤味儿原材料,

打算在家卤一波,家里卤的吃起来安心多了,

在家里自己做就是比较麻烦,

但是成本也不低,图的是安心,

当然卤味儿也不是我的拿手菜,

就让丑丑全权负责吧,

我负责吃,负责给意见就好😉😉😉


材料:鸡尖,郡肝,鸡脚,鸭脚,牛肉,

猪肉,鹌鹑蛋,鸡蛋,

猪皮(猪皮是平时买肉时囤的)

卤料(好人家牌子)自己还需要加一些大料,

由于平台豆干不是很好,所以就没买豆干,

有的话,也可以加入豆干

我经常吃这几个就买的这些,

看自己喜好,可以添加其他的,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