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ngjing16
jingjing16

jingjing是我,我是静静,吃货一枚

“搞事”


昨天在家里“搞事”了,所谓民以食为天,

所以昨天丑丑在家翻箱倒柜想着要

“干一番大事”(就是做烧白)

好久都说着将婆婆拿的黄肉来弄来吃了,

可是一直拖拖拖,也就搁置了,

(黄肉是他们老家独有的做烧白扣肉等特有的方式,不过说真的确实好看)


我们一般做烧白就是将五花肉的皮弄什么老抽啊什么的摸肉皮让肉皮颜色好看,

还要将糖在锅里熬化开,然后将肉皮放锅里炸一下,

这样成色才会好看,不过我不会,

也不是全不会,就是皮弄得不好看,


昨天丑丑将肉切得薄薄的然后加入各种调料,

不过加了什么我不知道,我没参与,哈哈哈😁😁

然后将盐菜剁碎,盐菜有盐,所以不能加盐了,

丑丑还做得有模有样的,还摆出这么漂亮的盘,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