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ngjing16
jingjing16

jingjing是我,我是静静,吃货一枚

周一惊喜&彩蛋

周一有惊喜,而且还有彩蛋,😏😏😏😏😏

公司小姐姐没有给我说今天她安排的什么菜,

中午吃饭,小姐姐拿出了她的冷吃兔,

她的冷吃兔比去外面店买的都好吃,真的好吃,

太赞👍🏻了,好吃没吃她的冷吃兔了

上次去吃了芭夯兔的冷吃兔,嗯。。。。 难吃,


今天中午我们两个吃得丰富,我带了豌豆肉沫,非常嫩,好吃


惊喜接二连三,小姐姐还给我带了自己做的蛋糕🍰,

她这个歪师傅真的做得真的很好,比外面的好吃,

奶油甜味是我喜欢的,

千叮咛万嘱咐回家放冰箱,天气大了怕化了,说让丑丑尝尝

(我们关系比较可以,所以也就认识丑丑了)

出门了忘了拍图,所以让丑丑拍的,拍得鬼迷日眼的😓

加上被我摇晃,所以拍出来就不美观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