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ngjing16
jingjing16

jingjing是我,我是静静,吃货一枚

就只是想出个门😏


上周末感觉像那放飞的孩童,总想着出去耍,

如果不能出去,我觉得我会在家哭吧🙄,

周末在家不是睡觉就是耍手机,所以感觉太颓废了

这周末天气并不好,周六阴天加小雨,

所以周六想要出门的心失落了

周天了,嗯。。。。没下雨,可以出门吧

可是,丑丑就不是太愿意了,他没我这么爱折腾

他不想出门,我就只有去捣乱他咯,

他打游戏,我就旁边“助攻”

无奈,斗不过我,妥协,收拾出门

道路边熙熙攘攘的开了很多这样的🌸花,

但是不知道叫什么名字,像桃花亦像樱花🌸,


进了商场,其实主要是想去给丑丑买衣服,

逛了优衣库,去了男装区,

发现在试衣间外面等待的都是女性,

常规套路,先生穿好衣服出来,媳妇帮忙整理服装,

然后先生问媳妇,这个合适吗?好看吗?

如果媳妇说不行,不合适,

那么即使先生喜欢也只有作罢,

感觉没有先生的发言权,媳妇说好看就好看,


逛完街,心情好了不少🥰🤩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