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ngjing16
jingjing16

jingjing是我,我是静静,吃货一枚

小郡肝串串🍢


周五下班,我心里就又在犯嘀咕了

我要不去吃烤肉? 串串? 打住,不能滋生这想法

所以回家,还是把饭煮锅里,周五晚上就吃剩菜就解决

然后丑丑通知,早点回家,他加一小会儿班,行吧,周五也没啥事

然后到了七点了,他说回家途中,那我就去把菜从冰箱拿出来放常温,然后热菜就可以吃

一会儿,他打电话问我吃不吃串,我说算了吧

他说路过串串店,闻着好香啊,好想吃啊

决定去吃袁记小郡肝串串

撸串从打料开始



必备一个北冰洋才巴适


我吃串就是一串一串的吃,正确吃法是一把签拿出来

然后筷子往下一抹,开吃,我吃得比较斯文

丑丑就吃出来这份儿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