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ngjing16
jingjing16

jingjing是我,我是静静,吃货一枚

美滋滋的生活

好不容易可以使唤一下丑丑,必须要好好利用

吃完饭我就呆房间里面了,

突然我就想吃梨儿,平时我都不爱吃梨儿🍐的

自从去年在公司吃了那种香梨后,我觉得梨儿也不错的

于是多了个喜欢的水果品种,香梨

这次我就在拼多多买的香梨🍐

指令:梨儿两个,洗净

没想到,不仅仅答应了给我洗,洗了还给我放碗里

碗里还有圣女果,这样装碗后拿出来,看起来档次高了不少,看来做事会动脑了😄😄😄😄



对了,那天买鱼去菜市场看到一个卖水果的在卖甘蔗

然后就看到老板,一边削皮一边在一个小机器上切小圈

这操作好6🧐,

以前买甘蔗人家就是削个皮,砍成适当长度,拿回去自己啃

现在就是切成这种小圈,吃起来确实省了不少事

也不用担心吃了后手上甘蔗水粘粘的了


对了,我又买了辣椒🌶️泡,泡菜坛泡椒存货不多了,

赶紧囤上,

这次品种不辣,叫美人椒

看起来确实漂亮,难怪要这样命名,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