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ngjing16
jingjing16

jingjing是我,我是静静,吃货一枚

大懒小懒

昨天不是说熬了个鲫鱼汤嘛

结果味道有点失望,没有以前我熬的好喝

因为这次我换了个方式熬,所以味道也就不一样了

不过颜色还是和以前一样,奶白奶白的


最近几天天气也不好,心情也就受到了影响

周末本应该是好好煮点好吃的,但反而人越发的懒惰

今天都快一点了丑丑竟然还不起身去弄菜

在我唠叨下12点半是把饭煮锅里了

两个人就在那里小眼瞪大眼的

我要他去弄菜,他要我陪他去弄菜

于是我说超过一点半我就不吃饭了

哈哈哈,丑丑麻溜就行动了,

然后两人一起去分工厨房忙活,还是挺快将菜弄出来

一个蒜苗二荆条腊肉,一个凉拌豆干,

腊肉配菜果然味道好极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