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ZM
JZM

想寫作而已

陪我渡過童年的動畫,彼女×彼女×彼女 ~與三姊妹的心跳共同生活~

不是七龍珠,也不是海賊王、火影忍者,這部動畫對我來說意義重大,第一次在國小六年級看到這部時,就已經深深的愛上,直到現在,我偶爾還是會翻出來回味一下。這部動畫叫彼女×彼女×彼女 ~與三姊妹的心跳共同生活~

沒錯!是一部18+的動畫哈哈哈哈哈,這部是從戀愛類的成人遊戲改編的,就由我來簡單介紹一下女角和劇情吧!

故事背景是男主因為搬家的關係,來到織節家,卻沒想到他們家只有三姊妹居住而已,看到這應該就知道接下來的發展了吧,那我也不多做介紹劇情,再來是女角的部分。

織節夏實:

長女,三姊妹中最「大」的,紫色短髮,獨自經營冰淇淋店。話說回來,在冰淇淋店的第一次是真不錯呢~

織節秋奈:

次女,第二「大」的,留著一頭粉色長髮,三姊妹中我最愛的一個。在電車上、和男主在床上戰鬥的片段,阿斯~反正我至今是無法忘懷。

織節真冬:

三女,最小的啦!身材是整部最嬌小的,金髮雙馬尾。不知道是不是跆拳道的出身的诶,很喜歡用腿。

其他還有主角的班長和另一個同學,不過沒有特別喜歡就不做介紹了。說真的,對我來說,這部就是所有H動畫中GOAT,用籃球來比喻的話就是大多數人認同的Michael Jordan(Lebron?),好不管,它在我心目中的地位更勝催眠性指導、鬼父之類的,三姊妹都有各自的特色,跟擅長的地方,推薦大家去看一波。

說到我最想做的主題,應該就是這類型的吧,接下來會持續創作我自己想寫的東西,籃球、遊戲、動漫之類的,瑟瑟的東西當然不會少放心。對了,關於Jordan跟Lebron誰是GOAT的方面,要來吵一下嗎,反正我的GOAT是我家CURRY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