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魯可
皮魯可

我是皮魯可,叫我阿皮就可以了!

台灣遊戲推薦《惡魔調酒師》成人向調酒師模擬遊戲

  本作為R18調酒師模擬遊戲,玩家將扮演魔王之子,來到人類社會經營酒館,可攻略的對象包含酒吧的店員龍娘、狐狸娘,以及酒客史萊姆娘、獸娘、聖女等等共15位女角,劇情有趣,內容相當豐富。

本作為R18調酒師模擬遊戲,玩家扮演魔王之子,來到人類社會經營酒館,可攻略的對象包含酒吧的店員龍娘、狐狸娘,以及酒客史萊姆娘、獸娘、聖女等等共15位女角,收錄多達30組的CG圖,文本多達10萬字,再加上11首BGM,女角全程中文配音,內容誠意十足。製作團隊很貼心,點入相簿就能回顧瑟瑟場景。

本作操作簡單,開店時間按客人要求進行調酒,只要翻看酒單、點選特定數量的基酒就能輕鬆完成。關店時間可以至商店購買道具增加店員好感度,或購買特殊道具吸引酒客光臨酒店。

除了瑟瑟場景做好做滿之外,本作在劇情、世界觀上也有許多著墨,每位角色都有豐富的故事與人物描寫,對話有趣不拖戲,塑造出生動的中世紀奇幻世界,就連酒單、基酒介紹都埋了許多梗,許多細節讓人會心一笑。

遊戲試玩影片:


你好,我是文字魔法師 Vtuber 皮魯可,每周一晚上8:30直播台灣遊戲,並用文字進行記錄,希望能推廣台灣作品讓更多人知道。

◆ 歡迎訂閱我的YT頻道:皮魯可 Piruko Channel
◆ 更多台灣遊戲介紹好讀版:台灣遊戲Pi筆記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