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ZM
JZM

想寫作而已

<斯普拉頓3> 噴漆大作戰遊戲簡評

遊戲簡介:

介紹我最常玩的佔地模式,簡單來說就是比誰的墨汁佔的面積最多的獲勝,4 vs 4,每局只要短短的3分鐘,節奏快也很刺激。其他還有鮭魚打工之類的,因為我不常玩所以不多做介紹。

圖源:Cool3c

武器:

能選擇的武器種類非常的多,獲取的途徑簡單,也能在訓練場試射。武器的種類相當豐富,有手槍、加特林、刮水刀、潑水桶,我覺得很有創意,也各有優缺點,總之只要選擇你用起來最順手的一把,按下購買就可以準備開啟一場對戰啦~

缺點:

說到缺點,相信大家都知道是網路問題了吧!有時開局不到30秒就因為有人斷線而退出比賽,我們也必須重新批配對局。關於網路詳細的情況其實我不太了解,但就遊戲體驗來說,在心情上還是會受到一些影響。

心得:

我覺得這個遊戲真的超級好玩,有毒哇,會一直想要不斷地開始下一局。從我一開始玩時,被虐到沒辦法擊倒任何一個人,到現在有時擊倒數能到10人以上,也很有成就感。我是不擅長玩槍戰類遊戲的人,從國小的全民槍戰到吃雞,我都只有被虐的分,但是斯普拉頓卻讓我能一直不斷地玩下去…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就是單純的好玩吧。

我想,遊戲就是因為好玩才叫做遊戲,如果會玩到不爽的話,還叫做遊戲嗎。能快快樂樂的沉浸在一段時間裡,享受這之中帶來的樂趣,對我來說就是最高興的事,這也是我愛上玩遊戲的理由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