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m.influenceup
jim.influenceup

【幫助一千位專家,經營一千位鐵粉】

【葬送的芙莉蓮,惆悵但令人反思】

【葬送的芙莉蓮,惆悵但令人反思】

「這 50 年才看得到一次的流星雨真美。」

「這邊看得實在太不清楚了,下次我再帶你們去個能看得更清楚的地方。」(一約就是 50 年後)

最近,我開始在看《葬送的芙莉蓮》動畫。

雖然我是漫畫黨,已經追上漫畫進度,但動畫還是帶給我不同的感動。

這部漫畫是少見的,從頭到尾給我一種「惆悵」感覺的作品。

芙莉蓮是超長壽的精靈,本身情緒起伏與和他人的情感連結就比較淡薄。

雖然,和勇者一行人用了 10 年時間組隊打敗魔王,但心中沒有一絲波瀾。

結果,在勇者死後,竟才開始意識到「情感」是怎麼回事。

整個故事就這樣淡淡的,讓觀眾跟著芙莉蓮一起緬懷,因為時間過去而消逝的種種…

我相信,你生命當中一定會有那種「早知如此,何必當初」的時刻?

或許,多多擁抱你愛的對象、選擇好好活在當下,才是不用吃後悔藥的最佳選擇呀。

你也有在看《葬送的芙莉蓮》嗎?

與我分享一下你的心得吧。

【葬送的芙莉蓮,惆悵但令人反思】

#啟發隨想

#專家事業研究室

https://www.netflix.com/tw/title/81726714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