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m.influenceup
jim.influenceup

【幫助一千位專家,經營一千位鐵粉】

【政府資源當靠山,企業經營更有利】

【政府資源當靠山,企業經營更有利】

你有想過,從政府那邊拿取幫助你經營企業的資源嗎?

我遇到許多老闆在經營企業時,都只會用自己擁有的資源在闖蕩。

那這樣做當然沒有錯。

但我認為,創業是種九死一生的遊戲,並不一定要證明自己有多「對」,而是要想辦法用各種資源活下來、活得好、活得久。

或許,除了自身資源外,老闆們也可以試著考慮,從政府那邊拿取可以幫助你經營企業的資源。

新的年度開始了。

工策會這邊,也要開始幫忙推廣適合的政府政策 資源了。

若你剛創業缺資金,可以參考青年創業貸款或鳳凰創業貸款。

若你要研發補助,可以參考 SBIR 或 SIIR。

若你要企業內訓補助,可以參考企業的人力提升計畫。

若你需要聘請人才補助,可以參考青年就業旗艦計畫或中高齡職務再設計計畫。

那,若你剛好在台南,又不知道自己適合怎樣的政府資源幫助的話,也歡迎約時間來聊聊,讓我給你些適合的建議呦。

【政府資源當靠山,企業經營更有利】

#啟發隨想

#專家事業研究室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