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m.influenceup
jim.influenceup

【幫助一千位專家,經營一千位鐵粉】

【流行的量如水無法掌握,留存的量才是事業根基】

【流行的量如水無法掌握,留存的量才是事業根基】

在我剛開始接觸網路行銷,學習到「流量」一詞時。

以為「流量」就是瀏覽數、按讚數、留言數、分享數、互動率、轉換率等等的數字。

而依照這些數字,還可以細分為熱流量、溫流量、冷流量。

並針對不同種類的流量,用不同的方式去應對。

慚愧的是,我直到最近才認知到,這些「流量」真的不只是數字而已。

他們背後,其實都是活生生、有血有肉、有自己喜怒哀樂的真人。

因此,新的一年,我給自己的功課是。

我必須試著學習從電腦背後往前走,去與那一個又一個的真人接觸。

去暸解他們的想法,去傾聽他們的問題,去釐清他們的需求,我才有機會,真切確實地做出,滿足他們的產品。

也才有機會將來來去去的「流量」,變成真心追隨的「留量」呀。

【流行的量如水無法掌握,留存的量才是事業根基】

#啟發隨想

#專家事業研究室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