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羊瘋狂玩世界
小羊瘋狂玩世界

有拍必回 https://sheep17go.com/ 我會定期分享美食與旅遊喔!

原來新社不只有花海,還有很多好吃好拍照的地方(下)

如果覺得我寫得還不錯的話歡迎支持我:https://liker.land/jim72031999/civic

我也來跟上一波~~


安妮公主花園應該是新社有名的下午茶兼拍照景點吧~

滿滿的粉紅色,搭配公主系列的風景

一圓公主夢的時候就趁現在了!


炎熱的天氣可以吃點冰淇淋,還可以跟公主一起拍照


這讓我想到美女與野獸中的那些茶壺們


騎上搖搖馬!後面還有幸福之鐘可以敲醒你的幸福喔~


公主坐的椅子好像不太舒服的感覺


這次去剛好黃蝦花盛開,一大片的滿漂亮!


而這裡也很多想像在城堡中,公主喜歡逛的商店


還有一間童話故事屋,可以與各式各樣的牌子、服裝或是公主配件一起拍照


公主原來也喜歡種植一些花卉啊~


發現馬車了!


還有公主遺落了高跟鞋


拍照走走完一定會餓,我們點了炸物拼盤跟花茶

入園的門票可以折抵用餐費喔!


安妮公主花園比較偏深山中,會暈車的人記得吃暈車藥喔~

家裡如果有小公主的話,很適合帶來走走

畢竟每個女孩都有一個公主夢!


😀安妮公主花園

營業時間:9:30至18:00

連路電話:(04)2593-1568

地址:台中市新社區中興街223號


特別站:白冷圳紀念公園


白冷圳是新社重要的產物

在日治時代新社缺乏水資源,所以日本人就建造白冷圳

利用虹吸原理,把水資源引入到新社


右邊藍色的是以前舊的,左邊綠色的是因為之前921地震

管線受損所建立的新管子


白冷圳至今也80多年了~

而且位於安妮公主花園旁邊,吃完下午茶就來這可以更認識新社


第四站:森之王子


這一站我是為大家安排住宿,然而森之王子也有提供下午茶

最近森之王子有個活動,只要住宿

一間房間可以折抵「安妮公主花園」、「森之王子」

用餐500元抵用券


森之王子也有提供活動場地

婚宴活動、聯誼活動等等都可以預約場地


原來這裡也有搖搖馬啊!


來這可以住在小木屋喔!


房間是屬於合式空間


整體裝潢非常的溫馨,很適合家庭住宿


從景觀台,可以看到整個新社


到了晚上,也可以看到台中市的夜景


在森之王子內的創意料理

原料都是取於在地的農產品

絕對可以讓你吃到最好吃的新社料理


看完上述的介紹,有沒有突然很想來新社玩啊?

身為新社人,歡迎各位的蒞臨!


😀森之王子

營業時間:8:00至20:00

聯絡電話:(04)2582-1658

地址:台中市新社區永源里井南街28號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