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ss Chung
Jess Chung

Jess Chung

大小胸女生快點進來看!Windland Pro 皇牌升cup 激活乳腺豐胸療程 V.S. New Beauty B6 升級豐胸療程,哪個療程更好?

不知道各位姐妹有沒有大小胸,也就是兩邊胸部大小不一樣的問題呢?其實中五時期,我已經發現自己有這個問題,但是我問其他人,他們說這是正常的,所以我也沒有怎麽在意。後來我大小胸的問題越來越明顯,我才意識到不對勁。

我上網查資料才發現,原來很多女生會因爲睡眠姿勢不當、不良體態、兩邊胸部的乳腺發育情況不一樣等各種原因,而導致兩邊胸部大小不一。只不過有的女生情況比較嚴重和明顯,有的女生情況輕微,所以也不明顯而已,而我就是情況比較嚴重且明顯的那一批。平時穿寬鬆的T恤還沒有那麽明顯,但是只要穿比較緊身的衣服,就會很顯眼,而且還很不好看。

因此,我就去了Windland Pro,尋求他們的幫助。那裏的美容顧問瞭解了我的情況之後,就向我推薦了他們公司的皇牌升cup 激活乳腺豐胸療程。据美容顧問的説法,他們公司引入最新的穴位豐胸技術,並獨創了一套胸部穴位按摩手法,針對穴位按摩,刺激乳腺增長,來使胸部增大。此外,療程還可以疏通胸部,防止毒素積聚,如此就可以促進胸部循環,改善一邊胸部發育不良的情況。

其實,我原本也很擔心這套療程是以豐胸爲主,所以不能解決我大小胸的問題。可是,那裏的美容顧問說由於這個療程是會通過按摩穴位來刺激乳腺發育和疏通胸部循環,所以只要在比較小的那個乳房按摩久一點,就可以使兩邊乳房大小逐漸平衡。

如果你問我Windland Pro 的皇牌升cup 激活乳腺豐胸療程對豐胸有沒有效,我可以回答有,但是如果你問我Windland Pro 的皇牌升cup 激活乳腺豐胸療程能不能改善大小胸,那麽答案可能會令你失望。我做了這個療程後,兩邊胸部的確有變大了,但是大小胸依然很明顯,沒有好像美容顧問之前所説的小一點的乳房會逐漸變得和大一點的乳房大小一樣的效果出現。

後來,機緣巧合之下,我朋友介紹我去做New Beauty 的B6 升級豐胸療程。原本我已經是不相信這些療程了,但是抵不住我朋友一番吹捧,就又去了。不過,也幸好有我朋友,我現在的胸才可以恢復正常。

其實,我覺得New Beauty B6 升級豐胸療程和Windland Pro 皇牌升cup 激活乳腺豐胸療程的原理很相似。New Beauty 的B6 升級豐胸療程也是通過機器來按摩胸部,進而使胸部變大。不過,B6 升級豐胸療程所使用的機器是真空負壓的美胸儀,所以還可以提升胸部肌肉,將移位到胸部四周的脂肪組織重新集中在胸前,改變整個胸型。

整個療程也很舒服,而且美容顧問的按摩手法也很輕柔,力度適中,所以一點都不痛。當然,因爲我大小胸比較明顯,所以小一點的胸部,她會幫我按摩比較久。雖然這兩個療程很相似,但是它們的效果卻有很大差別。Windland Pro 的療程只是有豐胸功效,但是New Beauty 的療程不僅有豐胸效果,還真的可以改善大小胸的問題。雖然我療程結束後,胸部大小還有一點點不一樣,但是也只是上手去摸的時候才感覺得到,肉眼已經看不出來了。不但如此,做完療程後,我的胸型也變得十分集中和渾圓,真的是意外之喜了。

如果你和我以前一樣,大小胸很明顯,真的可以聽我推薦,去試一試New Beauty 的B6 升級豐胸療程。B6 升級豐胸療程十次才$1888,而且他們還有免費體驗的優惠,真的是超級划算了!


免費體驗New Beauty B6 升級豐胸療程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