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ss Chung
Jess Chung

Jess Chung

Dr. Miracle Thermo Slim 瘦身塑形療程和Perfect Medical S6 溶脂修形療程,哪個更適合梨形身材人士?

不知道各位有沒有跟我相似的經驗?因爲基因遺傳,所以我天生就是典型的梨形身材。上半身看起來是中等偏瘦的體型,但一看下半身就慘不忍睹了。不管我多勤勞做運動,但是下半身的脂肪和肥肉就是減不掉。爲了漂亮,我就決定了去美容機構做瘦身療程。

我在網上也看過很多人都説這些瘦身療程是騙人的,根本沒有效果,但是我也是有看到一些人說是真的有效,所以也決定要試一試。其實,我覺得自己很幸運,雖然是有一次踩雷的經歷,但是第二次就選對了美容機構,也成功把下半身瘦下來了。今天,我就來跟大家分享一下我這兩次的經驗。

Dr. Miracle 的 Thermo Slim 瘦身塑形療程是我做的第一個瘦身療程,也是我用到效果不太好的瘦身療程。當初會選擇這間美容機構主要是網上有很多他們的好評,但是我怎麽也想不到竟然會在他們公司踩雷。其實,Dr. Miracle 給人的感覺還是很專業。我第一次做療程的時候,他們會有顧問來幫我記錄一些生活和飲食習慣,又會很詳細地問我一些相關問題,來分析我的體型和導致肥胖的原因。當然,顧問也會跟我解釋他們療程的原理和一些程序,確認沒有問題後,才會讓我去做療程。

做療程的時候,美容顧問會用機器來按摩我的身體。由於療程是以雙極射頻和紅外光技術發出的熱感來促進我們身體的血液和淋巴循環,並燃燒脂肪的,所以在這個過程中,會有一點點熱熱的感覺,但也還可以忍受。之後,美容顧問又會用另一個機頭來進行按摩,據説是可以幫助身體排除頑固的脂肪組織的。整個療程大約四十五分鐘到一個小時左右就完成了。

就這樣做了差不多六次療程,而且我還有聼美容顧問的建議,控制飲食和每天運動,但是我的體重是一點也沒有下降,臀圍和大腿圍也沒有減少。因此,我也沒有在Dr. Miracle 繼續療程了,而是換了一家美容機構——Perfect Medical。

其實網絡上,Perfect Medical 的負面評價很多,但是我朋友有用著他們公司的療程,也拍胸口跟我保證用到很好,完全沒有網友所説的問題,所以我才會去。我看到很多人都説Perfect Medical 的工作人員服務態度不好,而且做療程的時候會瘋狂推銷客人買療程,但是我去了之後並沒有他們所説的問題。先説他們的服務態度,我一去到,他們的店員就很親切地來接待我。登記好一些基本信息後,就開始幫我做體型分析了,全程都很敬業和專業,態度也很好。

我做的是他們公司的S6 溶脂修形療程。首先,美容顧問會用一個機器來按摩我的身體,以將生物激光攝入脂肪層,誘發脂肪細胞分解成脂肪酸。之後,美容顧問會以真空抽吸的技術來促進身體循環,好讓脂肪酸可以順利排出體外。整個療程也是很舒服的,只是按摩的時候會感覺到機器有溫溫的感覺。説回網友說Perfect Medical 的工作人員會在做療程的時候向客人瘋狂推銷的事情,我是沒有遇到的,她們只是會問我一些無關緊要的問題,正常聊天而已,完全沒有向我推銷其它療程。

當然,他們的S6 溶脂修形療程效果也很不錯。我做完他們的療程,體重輕了6.7 kg,臀部和大腿也瘦了差不多8 cm。重點是他們的療程真的不會反彈,距離療程結束至今已經三個月了,我的體重和身材依然保持得很好。所以説,梨形身材的朋友們,真的可以去試一試Perfect Medical 的S6 溶脂修形療程!


免費體驗Perfect Medical S6 溶脂修形療程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