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K talk
JK talk

既然煩惱無盡,那就以化解眾人煩惱為大願吧!在一個偶然的機遇裡,發現自己特長,能夠洞悉每個人的過去、現在與未來,然後透過對話幫助人們放下心中的煩惱。深信沒有煩惱才是真正的快樂。希望透過文字與故事的傳達與更多朋友們一起發現生命中的解答。

分享一本書~平行森林

原來,兩個人一起出發,可是因為意念不同,選擇的去路也就不同,最後走上了各自的人生路。但也可以想成,是一個人自己的選擇。像是不同的選擇下創造出的平行時空一樣。不論結果是什麼,都是自己選擇的結果。

這是一本徜洋在高空中俯看世界的繪本。

自從開始上了在媖老師的大人繪本課程後,不自覺地會去注意到一些繪本圖書。今天一早到公司後,看到同事桌上擺著這本書~平行森林。忍不住拿在手上仔細翻閱,直到全部看完為止。同事們驚訝地看著我竟然如此專注地閱讀,就一個人安靜地佇立在他座位前。

https://www.taaze.tw/products/11101016621.html

原來,兩個人一起出發,可是因為意念不同,選擇的去路也就不同,最後走上了各自的人生路。但也可以想成,是一個人自己的選擇。像是不同的選擇下創造出的平行時空一樣。不論結果是什麼,都是自己選擇的結果。

你以為那是森林,那是世界,其實那只是你,也就你的知見與心態創造出來的一切。若能想通這一點,就能明白此生再無煩惱可言,就能體會所謂「歡喜心」的意境。因為一切從我而來,但實際上並沒有「我」的存在,我們都是用著這一顆心與它所創造出來的世界萬物在互動著。有了互動,才產生了因、果,有了自我與他人的認知,才有了因緣生滅。

終究,要回到心的本質上去,那萬般寂靜的世界,只有自在喜悅的心。不在遠處,不在來生,只在當下。

與朋友們分享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