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K talk
JK talk

既然煩惱無盡,那就以化解眾人煩惱為大願吧!在一個偶然的機遇裡,發現自己特長,能夠洞悉每個人的過去、現在與未來,然後透過對話幫助人們放下心中的煩惱。深信沒有煩惱才是真正的快樂。希望透過文字與故事的傳達與更多朋友們一起發現生命中的解答。

分享日常~社區裡的蒜香藤與曇花

然後,像接力賽一樣,秋日的艷陽下,蒜香藤根開起紫色的花,讓社區街道迷漫著一股法式香蒜麵包的氣味。令我意外的是,這香氣連蜜蜂也很喜歡,整串的蒜香藤上到處是蜜蜂在工忙著。只是今年的似乎很多人家都種植了蒜香藤,讓整個社區彷彿都亮了起來。

看到@Flora異想 分享蒜香藤的美,讓我忍不住也來效法一下。

每年十月下旬,我們的社區就會到看得到鄰居們種植的蒜香藤和曇花。我和妻子都覺得這個時候的社區特別有秋天的感覺。主要是,過了中秋後,山上的天氣到了晚上會明顯的轉涼,晚上散步時會覺得特別舒服。

秋天時的社區散步,常常會不經意的聞到一股濃郁的香味,接著就會看到潔白的花朵,搭配著月光,像是會發出一種晶瑩剔透的光茫一般,這就是曇花。在月光下集體盛開的花朵,帶著一種令炫惑的妖氣,總讓難以不去注意她。

然後,像接力賽一樣,秋日的艷陽下,蒜香藤根開起紫色的花,讓社區街道迷漫著一股法式香蒜麵包的氣味。令我意外的是,這香氣連蜜蜂也很喜歡,整串的蒜香藤上到處是蜜蜂在工忙著。只是今年的似乎很多人家都種植了蒜香藤,讓整個社區彷彿都亮了起來。

我和妻子都覺得能住在這樣的社區真的好幸福。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