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rome
Jerome

連續兩年寫作不間斷,可以稍微自稱是個「文字堆砌人」。曾於多領域任職與創業,帶隊完成金氏世界紀錄項目挑戰。現音樂產業 x 文化活動產業與夢想家共同追逐獨角獸中。

Adele 的駐場演出進入災難發展形勢

許多表演者在表演前都會有著焦慮反應,此時的他們不但可能變得敏感又尖銳不友善,更可能會對一些很小的事情用非常大的情緒反應來處理面對。此時該表演者的團隊就需要有足以應對這種情況的成員份子來化解與處理,否則活動本身原本就已經多如牛毛般的事務需要被處理情況下,還要面對情緒問題更是不容易。

在2021/12/1發了一篇關於 Adele 將長駐在 Las Vegas 進行她的駐場秀相關消息,可以參閱此連結:https://matters.news/@jerome/外文編譯-adele-將自22年1月起常駐-las-vegas-演出。原訂計劃是自美國時間2022/1/21週五晚上開始第一場,並持續12個週末到2022年的4/16截止。眼看要表演的日期就到了,想不到上週出了團隊的狀況。

根據多篇報導來源提到(https://pagesix.com/2022/01/23/adele-allegedly-had-arguments-with-set-designer-for-vegas-residency/)關於 Adele 因為無法如期進行表演而在她個人 twitter 釋出一段影片,並在影片中難過落淚。

報導中提到:


根據 Adele 身邊負責「Easy On Me」駐場表演的消息人士透露給《太陽報》的資訊,原定於1月21日開始並持續到4月中旬的長期演出計劃在 Adele 與 A-List 舞台裝置設計師Esmeralda Devlin 的激烈爭論中逐漸“走入災難”。

據一位知情人士稱:「儘管這套舞台裝置耗資數百萬美元,但 Adele 對最終呈現的結果並不滿意,她本人也向 Esmeralda Devlin 表達了自己的不滿。」

「她(Adele) 已經因此很緊繃,吵架讓她陷入了恐慌情緒,因為她急迫的希望一切都應該完美!」消息人士補充說道,同時指出 Esmeralda Devlin 其實也參與了 Adele 2016 年的世界巡迴演唱會之旅。

另一位知情人士稱兩人之間所產生的爭執裂痕是在演出的節目單和運行順序「無止盡的變動」之際逐步發生。消息來源說到:「由於對製作進行了無止盡的改變與調整,Adele 想要的表演內容並沒有真正明確下來!看起來雖然她一直更喜歡類似脫衣舞風格的表演內容,但她又承受著壓力於要舉辦一場盛大的盛會。所以這兩個不同風格版本的節目應該是什麼樣子之間的差距一直產生反覆變動,這確實引起了一些相當激烈的爭執與討論。」

消息人士繼續解釋說,雖然大多數節目都有「修改的問題」,但據稱這段時間以來,工作人員們都有感覺這個節目似乎正在走向災難的方向上。

「大家都知道 Adele 在現場表演時均會有嚴重的焦慮症反應,所以如果她不開心,很難想像她會想繼續前行。」

上週更早些時,Adele 才為了推遲她在 Caesars Palace 的「Weekends With Adele」表演向粉絲們深表歉意。她表示:「你好。嗯,聽著。我很抱歉...但我的節目還沒有準備好,」這位33歲的歌手在分享在 Twitter 的一段影片中說道:「我們已經盡了一切努力及時把所有的工作成果集合在一起,讓其看起來足夠好了,但我們已經被交貨延遲和 COVID 疫情給徹底摧毀了。」她繼續說:「我的團隊中一半的工作人員感染了COVID019 新冠病毒——他們目前依然在復原中——而且不可能用這個狀態完成演出。我不能給你我現在做好的節目內容!我很傷心。我很難過,並且很抱歉要在最後一刻才告知大家。」她接著說到:「哦,我的天啊!我和我的團隊已經不眠不休30多個小時,為的就是試圖釐清這一切。」

Adele 的首次駐場表演是為了針對這位15次格萊美獎得主的第四張錄音室專輯《30》支持的活動之一,目前該專輯在美國告示牌排行榜 Top 200 中排名第一。


許多表演者在表演前都會有著焦慮反應,此時的他們不但可能變得敏感又尖銳不友善,更可能會對一些很小的事情用非常大的情緒反應來處理面對。此時該表演者的團隊就需要有足以應對這種情況的成員份子來化解與處理,否則活動本身原本就已經多如牛毛般的事務需要被處理情況下,還要面對情緒問題更是不容易。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