猙獰姐姐
猙獰姐姐

開啟#日更挑戰 #猙獰姐姐的記帳本 小目標,連續30天 更新內容就是日常記帳。

D0|猙獰姐姐的帳本|就直接來每日更新吧

把自己的每日記帳次裸裸的寫上來,應該更有動力記帳了吧!

關於我:29歲,南部工作,周休二日上班族,租屋,單身
像我這樣一人吃全家飽的人,每天要記的帳相對很單純
希望透過記帳可以好好反省自己的消費,怎麼錢都存不下來。
剛好信用卡之前分期買的東西都繳完了。
為了讓每天記帳容易,所以不會計入我的投資、定存、各個由悠遊卡、一卡通、抽屜裡的零錢剩多少。只要針對消費與預算間的控制。

我會略略紀錄錢包、銀行帳戶裡面的錢,只能略略紀錄,畢竟我會使用信卡,並非都用現金支付,而且我習慣清錢包裡的銅板拿出來,一元、五元各一個存錢筒(較無彈性)。十元另外收放一格(較有彈性),是投幣洗衣機、烘衣機用的。

目前每月固定支出12187元(房租、孝親、通訊費、牙套)
預算方面則控制在
每月伙食費5600元,一天控制在200元內
其他開銷3800元內。

我的日曆是每周一才是一周的開始,所以每周日會作一個小結。每月作一個回顧。
希望可以多堅持日更一段時間呀 !也歡迎Matters的朋友一起互動或者響應唷!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