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nnifersu
Jennifersu

大家好,我喜歡寫電影書籍分享,以及關於身心靈方面的文章,希望大家會喜歡我的創作

<成為線上老師的日子>

(编辑过)
最近身邊朋友有興趣想了解線上教學,所以想打一篇心得文,獻給所有想走線上教學以及想考慮線上課程的朋友,可以參考我這幾個月以來的心路歷程,也許你現在還不是老師,但未來想做額外的兼職,也可以考慮~~~~

故事從男友在Amazing talker 學習英文課程開始,當時他推薦這個平台,是因為我問他-如果想做線上教學,有沒有類似的職缺可以參考? 於是我從平台申請註冊開始。


🌼這是甚麼樣的平台:


Amazing talker是一個老師可以自主經營學生的平台,除了自己可以定價格以及找學生外,平台也會有些抽成,重要的是,要有恆心力,遇到流失的學生,放寬心,就有能量繼續經營。


🌼事前準備:

註冊後,接下來就會有學員或老師約你做一個簡短的面試,當時我準備試教25分鐘,自己做一份PPT,放個小主題,上課前確認面試官喜歡怎麼樣的教學題材~~~~最後評價4科星以上就會通過,成為正式老師。


🌼自我介紹:


這平台需要先準備自我介紹,如果是教英文,就要準備中英二個版本,且要寫出你的優勢、教學風格和年齡層等等,以及拍紹一部影片,分享教學內容,這些都是你向學生推薦自己的好方式。


🌼影片教學:



再來當時平台有一些教學影片,可以參考,讓你更了解怎麼找學生以及經營平台,當時我只看了一部分,然後參考其他老師的自介,再去做一些調整。


🌼派單系統:

如果有學生加入平台,會顯示訊息: 有新學生加入。這時候,老師必須丟簡短的自介給學生,如果3分鐘以內沒聯絡到,表示被其他老師搶走了,像我會設定自動訊息,系統會幫你發文,但其實只要你用心推薦自己,學生會自動詢問課程,目前我固定的3個學生也事先自己詢問,然後接下來必須靠自己努力經營,其實別人都看得見喔~~~~


🌼視聽課程:


學生如果想視聽你的課程,會約25分鐘的時間,這時拿出你的所有實力做教學,並且在課後,可以告訴學生你會怎麼幫他們安排接下來的所有課程,這樣學生想購課的意願也會增加喔! 總之: 積極度很重要。


🌼團隊制度


平台有團隊可以加入,通常是一位資深的老師,可能一個月賺到1500美金或以上,可以經營團隊,並且教導剛進入的老師一些成功的方法,但每個團隊風格不同,聽其他老師說,有些人會在意業績。 我前幾個月有加入一個團隊,這個老師人非常好,也不會在意底下老師業績多少。

但是: 除了得到別人的幫助,自己的努力不能少

💖💖💖💖💖💖💖

最後,要跟大家分享:

經營學生不是一天或一個月就能賺到很多錢,而是慢慢地先找到學生,努力學習怎麼經營舊生,我也是前1個月都在找,慢慢的才有固定幾位學生願意跟著上課到現在,也是會有學生視聽課程結束而流失,或是只上幾堂就消失了~~~所以我覺得盡力就好,學生可以再找,我的目標是300美金一個月,但現在也還是維持在100美

但我做得很快樂。

我認為教學就是

把身上所有所學都教導出去

因為當老師這件事情本來就不容易

重要的過程是: 學習當負責任的人

然後遇到挫折就不斷的找方法嘗試

給自己一些時間去調適

相信我們都能成為很棒的老師


最後附上平台網址供大家預覽:

AmazingTalker 1 對 1 家教網 | 找家教陪伴你學習的好夥伴!


如果喜歡這篇文章的朋友,歡迎在下方隨喜拍手數,給我一些支持喔!!!

謝謝大家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