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nnifersu
Jennifersu

大家好,我喜歡寫電影書籍分享,以及關於身心靈方面的文章,希望大家會喜歡我的創作

如果一個人

(编辑过)
喜歡一個人,通常是心動與開心的,但在考慮與對方交往前,你能先試著愛自己多一點嗎?


你有曾經遇到真正很喜歡的人嗎?

高中時代有遇過很喜歡的男生, 但當時我做了很花癡的行為

因為我們在同一個畫畫班

幾乎一周會見到他1-2次 ,所以有次就鼓起勇氣跟他告白

然後他說: 其實我已經有女朋友了

當下覺得自己很花癡~~~~

後來也不敢再跟他講話


輪迴的感情模式

出社會後,遇到喜歡的男生就變得比較不主動

因為我覺得會給別人帶來困擾外

有時沒問過自己內心: 到底是喜歡對方,還是喜歡對方的特質,其實是自己沒有的?

出社會後因為緣分,還是有與別人交往,但有遇到過才剛剛在一起

但還愛著劈腿的前女友,留下一句分手的: 對不起

讓自己傷心了幾個月到半年



從愛自己開始

後來我去找一個學身心靈的朋友,跟她探討我遇到的感情模式

我跟她說我一直在繞圈圈,遇不到真心付出的人

她只是帶我書寫,讓我從文字中發現對"愛"的慣性模式

不夠愛自己,依賴別人是問題

最後她說: 這就是你的生命考驗,回來先學習愛自己比較重要,學習先與自己獨處


其實獨處不可怕

很感謝這位朋友,因為她

我開始學習獨處

可以做很多事: 看書充實自己,或是書寫靜心

"拿回內在的力量很重要,如果不愛自已,要如何在未來遇到愛自己的人?"


以前常常聽單身的朋友說: 遇不到對的人,其實我覺得阿,那個對的伴侶就是自己

先學習寂寞這件事,其實一個人並不可怕

當你找到對象,也是會遇到一個人獨處的時候,最重要的是,不管有沒有對象

可以學著自處,當2個人的時候,也能全然的愛自己,這就是很棒的成長!!!


希望你們都能夠遇到願意一起成長,一起努力走長久的對象💖


喜歡這篇文章的朋友,歡迎在下方隨喜給拍手數,感謝大家的支持~~~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