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nnifersu
Jennifersu

大家好,我喜歡寫電影書籍分享,以及關於身心靈方面的文章,希望大家會喜歡我的創作

人類大疫考 書籍分享 第一章

在疫情嚴峻的時刻,需先守護自心

最近因為看到作者: 李欣頻寫的這本書,覺得她的書有很多的正能量

尤其是現在我們的生活受到疫情影響,多少心情也會受到些許波動

於是自己看過一些章節之後,想與大家分享。

這本書是關於全世界在面對covid19時,如何看待個人所面對的生命考題~


我們如何才能從這次病毒考試中過關?

看了第一章的內容

以下是我針對文章大概的重點整理:


我們應該如何看待新冠肺炎?

面對新冠全球化的普及,所有情節就好像看災難與科幻電影一樣的「不真實」

如何的不真實: 病毒的快速傳播、各行各業受到影響、世界各地都開始封城、很多人失業....等等。

所以我們也許也應該用「不真實」的心情去看待這次的病毒,就像我們學生時代考試一樣,大多數題目都是超現實的概念

但如何腦力激盪去解題,就是要去探討的方向。

現在我們遇到「病毒」大考題,考官給每個人的題目會不太一樣

有些人會遇到「生命、疾病」,有人是「工作、金錢」或是「情感、家人」,「懷疑、信任」.....各式各樣的考題在我們的生活中。


如何找出自己生命中的大考題?

想想看,在疫情爆發,政府又宣布三級警戒之後

我們的生活有遇到哪些比較大的轉變?

這些轉變就是你的「考題」

面對考題,我們可以做的: 勇敢全心的面對它,事情來了想方法解決穿越

因為生命的功課不面對,有天它還是會用不同的方式回頭考驗著你我。

當你超越了考驗,生活中再面對其他挑戰時

也許你已經能夠平心靜氣的接受挑戰~~~~

唯有正視我們生命中的考驗,那麼大家才有一起從這次逆流中過關的方法

✿♥•♡ ♥•♡

希望這本書,以及本篇文章能帶給大家正向能量

願你我一起共同度過疫情時刻,生命中的洪流

(◡‿◡✿)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