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nLiao 我在約旦當人妻
JenLiao 我在約旦當人妻

2018全家搬到約旦南部,不會英文的台客靠著很台的婆家生活在沙漠,想要知道我的故事一定要追蹤我!

我是誰?約旦在哪裡啊?

人生總是很多第一次,沒有勇敢往前踏出去,你永遠沒有第一次。

在選擇第一篇文章前我考慮好久,不知道到底要選擇哪一篇當作我在馬特市的開場文,

我真的很龜毛,自己都有點受不了... (搥牆!)

每次在臉書粉專分享我的生活點滴,還是會有人好奇地敲碗想知道我的愛情故事,啊我的愛情故事很多餒,是想要我寫哪一個啦~ 哇哈哈哈 (自己以為 ^^' )

好啦 廢話很多之後就是要正經一下,在2018回來約旦時候,我已經來過約旦大約三次到四次吧... 咦~我也忘記到底有幾次了, 反正就是來過好幾次就對了管他正確到底有幾次 (挖勒數字觀念真的很弱的我)

第一次要飛約旦時候,我可是哭了將近一個月左右,啊到底是在哭什麼呢? 我就是在哭我不會英文,萬一在空中走失怎麼辦! 而且約旦有夠遠的,不知道在遠的什麼意思,可是太過思念男友,又想要放手一博看看自己會不會在空中迷路!(笑) 所以只要室友跟我提起『約旦』兩個字,我就會淚崩,只要提起『飛機』,我就會恐懼的哭起來。對我來說,要不是因為交了約旦國籍的男友,我這輩子根本不會說出『約旦』這兩個字。(約旦是誰?在哪裡到底?)

就這樣我帶了男友寫給我的中英文翻譯和男友特製機場路線指示圖,就這樣連搭火車都不會的傻子,收了好朋友們的祝福後離開台灣飛約旦了。(就差沒有把水壺背在胸前 ><)

這是我人生第一次自己搭飛機,連我爸媽都覺得不可思議,記得國小課外旅行時候,第一站是到達南投杉林溪,我一下車忍住淚水跑到電話亭打電話給家人報平安,那時候好多同學在我身後排隊等著,當我聽到電話那頭爸爸的聲音 喂~ 我馬上痛哭說: 爸 我想回家了! (哈哈哈 被我爸臭罵一頓,現在想起來真的太好笑了!丟臉屎了!) 對! 我就那種會哭得很大聲,笑得很誇張,但是又超級沒有安全感的人。

(待續~~)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