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Cz
JCz

領域裡,奇思亂想

圖書館-情緒不穩

『喔喔?感覺妳有點衝唷~』


『恩阿,我自己也察覺了。』


其實也不過就是日常被人調侃了兩下,然後就炸了。


『那是因為他們覺得有趣。』


『我覺得有趣的東西是有度的。』


也就是當我不想被別人用甚麼方式對待的時候,我自己也不會用這些方式對人。


『每個人對於玩笑這件事情的忍受度不同。』


『我知道,但我還是警告了,而且我其實做的警告不只一次。』


每次語氣較為嚴重的時候,我就會事後陷入一陣反省狀態。


『反省甚麼?』


『反省自己讓氣氛變得不太好,以及,讓別人感受不好。』


如果不是因為,太明白有時候無意間突然被警告的不好受,我真心不希望有這種狀況發生。


『妳果然太頻繁接觸人了。』


『我也這麼覺得。』


在別人講著健康的人際來往關係甚麼的,我都覺得沒有甚麼健不健康這回事。


『沒有人是全惡的,也沒有人是完善的。』


『恩...我修行不夠,就是自己覺得位置太高了才會被幾次踩踏後反彈嚴重。』


因為我不覺得開別人同樣的玩笑太多遍是有趣的。


『適可而止這件事情,不是每個人都明白的。』


『所以才說我修行不夠,明明理智知道,但這種不營養的狀態很不好。』


不停的反思,之後就會抗拒。


『妳知道妳的問題在哪邊對吧。』


『自我還是太高了。』


我喝了口白開水...這時候如果可以喝個咖啡就好了…


『咖啡,妳不能喝,暫時。』


『我知道,所以我只能想想。』


這樣的日子甚麼時候才到頭阿...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