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Cz
JCz

領域裡,奇思亂想

圖書館-老大

不爭不搶不求


『你是老大,所以你要讓。』


「因為我是老大,所以我要讓。」


所以腦袋裏頭不可以有為什麼我不可以,只能有,因為我是什麼角色,所以必須得。



於是,所有的事物就不爭不搶不求。


會被他人奪去的,就代表沒有緣份的。

會到身邊的,代表只是剛好。

沒有注定的那些,也沒有所謂爭搶來的。


說出的好勝心態,只是因為從小被要求的。


但卻又得放手的。


噓,別說。


有時候,什麼也不需要說。


該是你的,就是你的。


『因為,你是老大。』






失落的感覺還是有的,

當情緒來時原來是這副模樣。

乾麵變湯麵,人生跑馬燈一瞬間。



以為還有時間,但,好像也太快來到了。

沒時間了。



噓。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