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Cz
JCz

領域裡,奇思亂想

自我居隔*day 2


沒有前言,就直接來了。

原本家裡沒有人,就會覺得,恩,沒事阿~其實關起來跟沒關起來的生活沒有差別。

但家裡有人回來了,我就開始忍不住...好想下樓互動阿...好想要去撒嬌阿...好想...

只是還是忍住了。

越是想做的事情越是得忍住,

比如到廚房去拿零食吃...

每次走出房間門就會開始狂噴次氯酸水跟酒精,就害怕自己真的有病毒不小心給了家人...

每天都會關心一下跟我吃飯的確診者朋友...看看他的狀況如何...

到底是有症狀好還是無症狀好呢...

朋友從喉嚨痛到狂咳嗽失聲到今天吃退燒藥狀態...

然後= = 我卻一點症狀都沒有...我反而好焦慮...(止不過一點也不想要有症狀阿)

既來之 則安之 對吧?

才怪... 其實是會焦慮的,真的會焦慮的...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