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ronaming
coronaming

辞职流水账10.22

致郁新闻

这几天一直在看外网新闻,看到中国空军从英国招募飞行员,俄罗斯在占领区进行戒严,中国领事馆在此召回在乌克兰中国公民,布林肯说中国正在加速推进收复台湾的准备,二十大的新闻报道中,对习近平正式使用了伟大领袖的称呼,英国首相刚上任没多久就辞职了。虽然已经做好了被召回的准备,但还是越看越丧,感觉自己也要和傲骨之战里的女主角学习,减少看末日消息的时间,更多的注意力放在生活的美好上。

布林肯说中国正在加速对台进攻准备
中国招募英国飞行员

免费探店体验

本周最开心的一件事是,朋友接到免费探店的机会,然后让给了我,菜上齐后一顿拍拍拍之,第一次尝试了粥底火锅,海鲜、虾滑和鸡肉确实非常的软嫩,只是粥非常的寡淡。 自己拍的照片得到了博主的认可,另外两位博主着急赶另一个通告,没吃几口就走了。我和也许边吃边聊了一会,感觉这个职业真的是放弃了品尝美食中最美好的一部分,可能就是把探店做成职业的代价吧。

粥底火锅

体验Web3

昨天研究了一晚上的虚拟货币,买了1000块的比特币,100块的USDT,全部都是用网络CtoC转账的模式进行,真的是非常像电信诈骗和洗钱,然后支付宝还会提示交易风险无法完成支付。现在不同平台都在做wallet,不同平台间的交易手续费还不低, 且不说哪个币像luna一样被踩死,如果哪天某一个wallet平台倒闭了,估计里面的虚拟货币也不一定能转移的出来,也可能只是我目前还不知道。

这几天登陆matters发现自己likecoin已经有11个了,只是绑定的账号一直用的是邮箱,liker land只能用keplr钱包链接,以至于弄出来两个likecoin账户,倒腾了一上午,都没能把老账户绑定到keplr上,倒是把新账号获得的空投likecoin转到了老账户,现在只能手机登老账号,网页登新账号,手机上只能用walletconnect,电脑上只能用keplr,matters用的又是metamask,整的我一脸的懵,感觉自己真的像是一个菜鸡,可能还是英文不够熟练,对web3的了解还是太少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