炭甲郎
炭甲郎

喜歡用文字紀錄生活點滴,將美好回憶變成一本書

早餐店#15

激烈的球賽直播結束後..

阿傑隔天

到辦公室上班,同事們似乎都在看著他

阿傑低著頭不發一語,快速坐到座位

心裡想說奇怪,是怎麼了嗎?

剛坐下來,隔壁課室的女生就跑來找他

女同事:我看到你昨天籃球賽,你好帥喔

阿傑:謝謝...但你怎麼會看到球賽阿...

女同事:昨天外送人生頻道有線上直播阿,點閱率超高已經破50萬了吧!

阿傑:直播...靠,我不知道誒

女同事:你整個爆紅了,網路上都在討論你,叫你「痴情籃球哥」。

阿傑:呃呃..美環,你先讓我靜靜,我完全沒想到會變這樣...

(原來是美環小姐)

美環:好啦,你不要緊張,我相信早餐店老闆娘會知道你的心意的哦~

阿傑轉頭立刻可以搜索網頁,發現自己上了熱搜,標題有

「網紅外送哥對決痴情籃球哥」、「早餐店老闆娘真幸福」、「燻雞肉蛋餅到底多好吃?」而網路上鄉民們分成兩派,有網友支持阿傑,認為阿傑的真誠會打動老闆娘,也有人支持外送哥,認為外送哥勇於認愛,才能屢獲芳心!甚至還有人舉辦投票大預測!

「真誠默默守侯v.s勇敢大膽認愛」,是妳會怎麼選呢?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