霓喃恣語
霓喃恣語

東想西想但不一定寫得出來。 生活不是那麼美好,但仍嚮往著美好。

誰心情不好

因為你一個人,搞得全世界都心情不好!

你讓我心情不好,

我心情不好,我媽媽看到我臭臉也會心情不好。

我媽媽心情不好,對我爸嘮叨,我爸也心情不好。

我爸心情不好,他兒子就會被罵也心情不好。

兒子心情不好,不陪女朋友逛街,女朋友也會心情不好。

女朋友心情不好,養的小狗阿花沒法出門散步也會心情不好。

阿花心情不好,隔壁的阿喵就會被欺負也心情不好。

阿喵心情不好抓牠主人,主人也心情不好。

主人心情不好,上班時對員工發脾氣,員工也心情不好。

員工心情不好,不想跟外國客戶談生意,外國客戶也心情不好。

你看看你,把全世界的人都搞得心情不好!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