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zu
mizu

行走日常 生活、日常、旅行、文字、探索自我。

Matters新人報到

「像水一樣有不同型態,時而柔軟時而固執,沒有所謂好壞,本質都是水。」

嗨!
2023的開頭,在這邊跟大家問聲好!

平常的貼文都喜歡迂迴的讓人看不清,突然要這麼直白想想也是頭一遭呢!
總之想要簡單介紹自己。

Mizu

其實是日文「水」的發音。
「像水一樣有不同型態,時而柔軟時而固執,沒有所謂好壞,本質都是水。」
一次面試中,老師要我用一個詞形容自己,也許剛好也跟星座有關,沒有想太多。
來到這裡後,苦思著要用什麼名字,就決定用她了,總覺得也很適合自己。
一個喜歡觀察、喜歡思考,略略孤僻的人。

2023目標

目標是一週一篇千字長文,同時經營IG,有收入後架設自己的網站。

新的一年想要開始經營自己,為了生活外,也希望能夠開發更多內在的自己。常常腦中千頭萬緒,但總無法好好的表達,算是給自己當作練習,如果有誰也能在其中感受到些什麼,那就太好了。

細節其實都還沒想清楚,只是我猜開始也是很重要的一步吧!

新的一年,也希望大家有個很棒的開始。
これからもよろしくお願いします!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