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ckie Kua
Jackie Kua

Jackie Kua

果斷停用暗瘡膏之後 我的皮膚全靠 Perfect Men暗瘡分手療程才恢復新生!!

Hi,我是Jackie,為了消滅臉上暗瘡,我已經進入戰鬥模式1年多了。難得近期嘗試了一個暗瘡療程,皮膚才真正得以重生,我一定要跟你們所有人分享這個喜訊!!也希望能夠幫助到每一個深受暗瘡問題困擾的男女!


我的皮膚問題主要是黑頭粉刺生生不息,臉上的油膩厚重感一直擺脫不了,暗瘡更是一粒接著一粒在我臉上綻放開來,幾乎每個位置都不放過。我用過一陣子暗瘡藥膏,那是醫生開的處方藥,使用後初期看到是蠻有效的,但不知道為什麼每次擦了之後,沒過幾個小時皮膚就會泛紅,時間久了就會覺得皮膚好像變得有點乾燥,都不知道這個藥膏是不是成分太猛了,有時甚至還會乾癢到我受不了,對此醫生也沒有給出什麼其他解決方案,畢竟如果不堅持擦那個暗瘡藥膏的話,暗瘡問題就很難真正斷根。


經過了差不多3個禮拜,我開始受不了了,雖然說痘痘問題改善了很多,但我怎麼覺得皮膚越來越缺水,感覺這個副作用有點嚴重。後來,我就果斷停用了~心想死就死吧,好過皮膚一直痕癢,搞得我很難受一直想要抓我的臉。開始停用之後,果然痘痘又再一次找我我來,真是好煩人啊!


好在幸運女神真的降臨了!!有一次睡前讓我刷到了Perfect Men健康資訊的posting!那篇是關於男性暗瘡面的tips,才知道醫生給的那款cream所含刺激性太高,這樣只會適得其反,用久了可能還會直接養出過敏肌。那篇分享文底部有個免費體驗 Perfect Men暗瘡分手療程的優惠,我當然想都沒想直接登記了。隔天我馬上就收到call跟我進行預約,心急如焚的我馬上要求週末就去到他們最近的branch。


去到那裏,一位看起來經驗挺豐富的皮膚專家先幫我做了皮膚檢測,還讓實在不必擔心,因為他們的treatment會專門調理和平衡皮膚油脂分泌水平,直接通過獨創的真空磨皮技術,無痛無創之下吸走暗瘡菌,全程舒適不會給皮膚造成傷害,聽到這裏確實會很安心。


真的不能不稱讚這個磨皮技術,做完真的有種美圖秀秀磨皮的效果,哈哈哈!而且毛孔感覺通暢無阻,黑頭粉刺都被溶解掉了,最厲害的是本來紅腫到不行的暗瘡,裡頭的膿包已經被完全吸乾淨,比我自己用手擠壓強太多了!!清理完臉上的死皮和骯髒東西之後,美容師在我臉上注入一種能夠幫助鎮靜、補水、舒緩的面部精華~


不過幾分鐘,我就感受到自己的皮膚發炎狀況好了很多,接下來會去的一兩個禮拜,臉上也沒有生新的暗瘡粒,皮膚也不會像以前這麼油膩了。第二次回去做療程時,他們的皮膚專家依然記得我最初報到時的condition,這一點真的很專業!後來幾次他們都會根據我的皮膚恢復進度,隨時調整最適合我的祛暗瘡方案。


如今的我只是做了不到5次療程,就完全擺脫了acne skins。以前以為沒有幾萬塊絕對治療不好,沒想到這麼白菜價的暗瘡分手療程這麼有效!真心推薦給每一位仍在對抗暗瘡皮膚的男女!!男的可以去Perfect Men,女的就是Perfect Medical~記得認清楚這個店家品牌的名啦! 


免費體驗:Perfect Men 暗瘡分手療程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