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塵
古塵

讀雨居書房主人|我把自己剖開,掏出記憶與影子,雕刻成雨季,語落成詩。【2022.04.07從Matters畢業,不再更新。留下12個月的寫作記錄之後,離開。】

四格漫畫:夢夢相連

第一次知道,原來CLIP有「縮時記錄」的功能。另外還有畫漫畫格線的作用,還可以製作動畫,哈哈,好多好好玩的功能,真是超棒的軟體。(而且是買斷制)。買了很久,現在才慢慢發覺新的功能(😃有夠遲鈍的慢半拍)。
原創四格漫畫
繪圖過程縮時記錄

第一次知道,原來CLIP有「縮時記錄」的功能。另外還有畫漫畫格線的作用,還可以製作動畫,哈哈,好多好好玩的功能,真是超棒的軟體。(而且是買斷制)。買了很久,現在才慢慢發覺新的功能(😃有夠遲鈍的慢半拍)。

話說,文字好像用得太小。看網路上的教學視頻,正常的繪畫者好像都會畫草稿,我以前知道但一直沒有畫草圖的習慣。太過隨心所欲了,以後要慢慢變正常些,也許可以畫得更好一些。

另外,電繪好像可以畫出素描的感覺。我的筆電可以直接繪畫,之前買了WACOM ONE只用了三次左右,繪畫的感覺太棒了(我還加買了類紙質螢幕貼),所以太珍惜了就不敢用,等到以後買房子有自由自在的工作室之後再用,目前先靠筆電手繪。

2021.11.12(初稿,讀雨居)
2021.11.12(首發,方格子)
2021.11.13(分享,IG、FB、馬特市)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