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ew
Meew

目前的目標是達到百萬字數

西藏青稞的傳說故事

我怎麼在網路上查到的跟我小時候看的不一樣?

我記得我看到關於西藏青稞傳說是一位西藏的王子,由於西藏被一個魔王下了詛咒,導致五穀糧食類植物無法在西藏的土地上生存,唯一可以解救人們免於飢荒的方法,就是去偷取該魔王藏於寶箱裡的青稞種子並進行耕種。

王子橫渡大海到魔王的洞穴,望見寶箱中在月光下發出亮光的青稞,便收進小束袋裡,準備逃離時被魔王發現,便被他詛咒成為一條狗,由於成為狗無法操作船,他便叼著袋子橫跨海洋,回到村落去並且將青稞交給族人,然而詛咒無法解除,族人為了感激他,便將他如同家人般飼養至終身。

這就是單身狗的由來(誤。

不果我查到大陸的網站解說,他結婚了???

http://m.tibet.cn/cn/news/yc/201806/t20180621_5978247.html

不知道,我看到的版本還是大陸的版本哪一個是真的?但搞不好都不是真的,但我更喜歡單身狗的結局就是了。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