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ew
Meew

目前的目標是達到百萬字數

選擇投機一夜致富嗎?還是慢慢工作存錢?

關於過年大家都在買刮刮樂還有彩券的事... ...

新聞鏈結:https://liff.line.me/1454987169-1WAXAP3K/v2/article/8nwrNQK?utm_source=copyshare

過年期間,人人歡聚一堂,花大錢慶祝這個團圓的日子,飲料的銷量效率是平常的兩倍,新聞播報關於彩券中獎或是刮刮樂中獎的好消息,彩券行也是人滿為患,什麼神奇幸運數還是老天保佑數字通通都來,說穿了,人人都有個想要一夜獲得大量金錢的願望,我偶爾也會這樣想,不過我會寧可選擇對發票,當發票就是我買得彩券。

我記得一位年長的長輩,他花了數十年,都在買彩券,彩券紙可以堆砌出一面厚實的牆,而他最大的樂趣,就是在電視機前面對彩券號碼。他有致富嗎?沒有。

但新聞上中獎的人不是有致富嗎?對。

但是那非常罕見。

如果靠一夕致富,還不如好好投資自己的能力在工作上升級。

老話長談,聽到耳朵長繭,但確實是一句符合現實狀況的話。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