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ew
Meew

目前的目標是達到百萬字數

寂寥之巢2

寂寥之巢2

我們彼此的關係就像是以色列和巴勒斯坦,明明聖地皆為耶路撒冷,卻為了誰擁有神應許之地而爭戰不斷,互相將彼此置身於烽火連天的仇恨並以鮮血作為褻瀆的洗禮,一切都發生在平靜的生活底下。而置若罔聞的父母在一旁觀戰卻從不制止,望著我們彼此互相撕咬至血肉模糊。

而此時此刻,坐在同一個空間的我們,沉默與距離是最好的安全範圍。

我們的差別要從嚴格的教育下分歧,當我開始沉浸在閱讀與考試的生活之時,她轉身至錯縱複雜的人際關係裡找出自己的出路,她對我學習複雜的數學感到鄙夷,而我輕視只學會看人臉色的她。

因而,在我嘗試教導她課業之時,她閃爍其詞又推託一切關於學業成績之事,而我在人際相處吃悶虧時,則會受到她的嘲諷和批評。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