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ew
Meew

目前的目標是達到百萬字數

Sweet Dream (Luka.ver) | Alien Stage 中文翻譯歌詞

嘗試翻譯喜歡的歌

어떤 말도 더 이상 내겐 없는 거야

無法吐出,任何一個字句,從我口中

의미 없어 그 푸른 밤도 화려한 조명 속

一切毫無意義,即使是在燦爛的燈光之下、藍色的夜晚

(붉게 물들어가는 하얀 드레스)

(白裙被鮮紅染上)

아마 내게 아침은 오지 않을 거야

明天的早晨大概無法讓我靠近

거짓말처럼 이 모든 게 그저 꿈이라면

這一切只是一場夢,如同一個謊言

(아무 일 없단 듯이 넌 날 꼭 안아줘)

(你緊緊抱住我,彷彿壞事不曾發生)

It's just sweet dream,

 只是一場美夢

오늘이야

就是今天

 

기다려줘 곧, 널 만나러 갈게, ooh

請你等等我,我等等就會見到你

Lord, please 노래가 끝나면

主阿,當這首歌結束時

 

날 구원해 줘 제발

請你拯救我,拜託了

 

My father, my universe

我的天父,我的世界

 

절벽 위 그 끝에 선

請祢帶走渺小又脆弱的我

 

My father, my universe

我的天父,我的世界

 

작고 여린 날 거둬 주소서

佇立在懸崖的邊緣

 

Now I live in darkness,

現在,我活在黑暗裡

bring me brightness

請給我光明

 

Show me proof, you hear my sound

請你表示出來,你聽見我的聲音

 

Live in darkness,

現在,我活在黑暗裡

 

bring me brightness

請給我光明

 

Show me proof that you're here now, Lord

請你表示出來,你就在這,主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