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ew
Meew

目前的目標是達到百萬字數

學生之包

參加包治百病活動~~~~

哈囉!很高興能參加這樣的活動,我來分享我的包包裡有什麼內容物吧!

內容物

1.筆電和他的充電線

2.一本可以當作防彈背心或是殺人凶器的原文書

3.兩本筆記本,一本當練習紙,另一本紀錄用

4.筆袋,內含大量文具

5.雨傘

6. 一個600ml水壺

7.工程計算機

8. 一些私人藥物

9.手機充電線

好啦,我的分享完畢!

這是我小旅行時帶的用品。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